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化放管服 “三措并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环境,西区卫生健康局“三措并举”抓落实。

  一是申请材料“大瘦身”。我局窗口实行了政务服务“容缺办理”制度,对申请人办事主要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进行受理;对非核心要件压缩,取消了不合理的证明材料8项,真正做到服务为民、高效便民。

  二是代办服务“提时速”。对于申请人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时需提供场所卫生检测报告,由于申请卫生检测程序复杂,时间长,为有效节省时间,让群众少跑路,均由我单位代为向监测部门申请、代为领取报告,努力实现办事便民化。

  三是信用承诺“超速跑”。通过实施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申请人不再需要经过以往申请、现场核查、领证等“规定动作”,现在只需要带齐相关资料并书面承诺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就可以当场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深化放管服,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缩短了老百姓审批事项的办理时限,优化了营商环境,从而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