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政务服务排头兵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0月12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支部书记、窗口指导中心主任张小成两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程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政务服务排头兵”为主题,对我们党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指出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要高度统一,组织体系要高度严密,纪律约束要高度自觉,维护核心要高度坚定。

  程杰强调,当前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放管服”改革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有很多“硬仗”要打,很多工作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我们必须把党的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在各种风浪面前经得住考验,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在“干”字上,牢记我们的职责使命,把握机遇、深化改革、不断进取,将我局的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小成同志以“以百姓之心为心守初心,为推进工作出彩担使命”为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党员做什么?”与党员干部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并指出党员干部应怀有红心,对党忠心;胸装真心,与民贴心;尚德律心,抛弃私心;责任到心,履职尽心。

  党课后,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振奋精神,以奋发向上、昂扬进取的奋斗姿态,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责任担当,以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蓬勃朝气,以雷厉风行、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审核: 程杰   责任编辑: 常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