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三线建设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大力弘扬三线建设精神,传承“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10月9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攀枝花市三线建设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看着这些实体文物、历史照片、雕塑模型向我们展示了三线建设的那段光辉岁月,再现了上千万人参与、四百万人迁徙、几辈人无私奉献的英雄业 绩,深深被“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所震撼。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牢记那段艰苦创业的岁月,不忘初心,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开拓工作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