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调查研究找差距 凝心聚力破难题——区发改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开展以来,我局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动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策”这一主题,对各自分管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科学、高效、有序抓好专题调研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一是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为开展好此次专题调研工作,我局聚焦全局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和职工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题,立足局情、结合实际,出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各股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大调研。

  二是轻车简从深入一线。局领导班子成员同局有关股室,轻车简从,深入一线,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组织问卷调查和实地察看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

  三是凝心聚力破解难题。调研结束后,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办法,力求研究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下一步,西区发展和改革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还将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