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 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9月19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区区委书记龙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即将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通达了《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攀纪通〔2019〕2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结合即将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向全体干部职工明纪律、打招呼、提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守纪律、讲规矩,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特别是在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相互送礼;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等节礼,清正廉洁地过好节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