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卢瑜区长亲历体验、调研指导 行政审批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就企业开办、一窗综合服务、并联审批服务等进行亲历体验并指导工作。

  卢瑜在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看见工作人员正在耐心指导阿国翠女士运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一窗通”上传企业名称核准、注册登记事项的相关资料,即上前与阿国翠女士交谈,询问她办理过程是否顺利、审批程序是否繁杂、工作人员指导是否详细、营商环境是否优化等。当了解到阿国翠女士10多分钟就完成了资料上传,2天内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时,卢瑜非常欣慰,要求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进一步加大网上大厅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便捷。

  在并联审批窗口,卢瑜详细询问并体验了企业开办和注销的流程、环节、所需资料、办理时间等,了解了高频次审批服务事项,以及企业和群众运用政务服务“网上”“掌上”平台获取政务信息和服务的情况,听取了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对综合窗口设立、“一表式”“主题式”审批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介绍。

  卢瑜对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把审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二要加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西区智慧政务平台知晓率,提高网上咨询办理率,促进工作效率提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尽量让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三要开展好“亲历体验,为民服务”活动,从服务的细微之处着手,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的利民便企,为西区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