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依托现代科技给政务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依托现代科技给政务服务“加速度”,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办事效率 。

  一是“互联网”提升效率。通过资源整合、功能聚合,完成“西区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更新升级,开设“政务服务”“互动交流”和“便民服务”三大导航栏,及时发布政务工作动态、接受咨询建议、提供窗口咨询电话和办件进度查询,设置“主题式审批服务”“办事攻略一本通”,实现手机提前预约排号,节省办事时间。

  二是“集成化”创新模式。探索建立集成式、整体性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融合机制,梳理编制便民服务手册,让群众一看就懂、一用就通;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工业建设项目综合接件窗口,建立以市、区联动审批为核心的联动审批机制,压缩项目审批时限,实现“一窗受理、一站服务”。

  三是“自助端”打破限制。在人流量较大的人群密集地建造“7×24自助服务亭”,引入赴港澳台签注一体机、人社综合业务查询机等自助终端设备,为广大市民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政务服务,弥补政务服务大厅“8小时”的工作时间的限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