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卫生健康局实行“告知承诺制”推动“放管服”改革走向纵深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创建优良营商环境,西区卫生健康局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简化公共场所设置前置程序,“从跑多次转变为只跑一次”,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效率,为服务对象提供了更方便顺捷的行政审批服务。

  一是强化宣传阐释,促进高效推行。《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下发后,西区卫生健康局专门制定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书,制定审批服务流程,加强审批制度宣传,向申请单位详细说明申请条件、办理方式、注意事项,积极为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采用告知承诺制办理卫生许可证。

  二是强化便民利民,促进高效服务。对采用告知承诺制的申请项目,提供承诺前现场技术指导、协助办理卫生检测报告等措施,解决申请单位“跑腿”烦恼,确保审批事项及时受理,及时办结。

  三是强化事后监管,促进高效实施。对通过告知承诺制取得卫生许可证的经营单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一个月内对经营者承诺内容进行现场核查,检查中发现经营者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将依法对其撤销行政许可并从重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