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林业局召开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关于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林业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9月5日,西区林业局组织召开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8月31日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暨“8.29”较大事故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及西区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9月3日全省山洪地灾防灾减灾避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区委十一届第74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认真研究学习,参会股室负责人立即向股室人员传达学习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做到所有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对各在建项目和企业进行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履行好林业监管职责,督促施工单位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风险。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出现险情或事故及时上报并迅速果断处置,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审核: 刘平怡   责任编辑: 黄琬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