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压实粮食安全责任,促应急保供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3-07-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近期,区委常委李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粮食安全工作,区发展改革局、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建实地查看了四川攀枝花大水井省粮食储备库承储的西区区级储备粮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危险化学品储存等情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落实工作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安排情况等汇报。

  李建要求:一是要强化粮食安全保障,粮食储备特别是政策性粮食储备是粮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企业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压实粮食安全责任;二是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管理,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目标,全力防范事故发生;三是粮食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开展应急演练,增强突发状况下粮食供给能力,发挥好服务和监督作用,确保政策性粮食“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促进西区粮油应急供应保障体系建设。

审核: 胡波   责任编辑: 李浩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