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夯实生态文明基础 建设山水灵秀新城

发布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部署,加快全区绿化步伐,西区紧紧围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美丽花城”的行动部署,以“夯实生态文明基础,建设山水灵秀新城”为主题,结合西区乡村振兴战略,于7月5日在格里坪镇庄上村拉罗箐河两岸举行了“2023年西区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区共有机关事业单位50多个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在拉罗箐河两岸栽植垂柳、凤凰树和三角梅球210余株。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同时又分工明确,协同劳作,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活动最后阶段,活动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改善了河道两岸的生态环境,又提升了全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又为西区建设“山水灵秀新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王克坚   责任编辑: 敬学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