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防治荒漠化 筑牢西区生态屏障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攀枝花幅员总面积7414平方公里,荒漠化土地约13857公顷,其中西区荒漠化土地约4307公顷,相对于西区整个面积来说属于中度荒漠化区域,为加大防治荒漠化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各方面参与防治荒漠化的积极性,6月16日,在第29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来临之际,区林业局联合市林业局紧紧围绕“勇担使命 不畏艰辛 久久为功 努力创建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这一主题,在西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治荒漠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关于荒漠化和干旱的现状及危害、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防治荒漠化方法等知识,深入宣传近年来西区在防治荒漠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各界参与防治荒漠化和建设生态文明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治荒漠化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林业局将继续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平台,加大荒漠化防治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防治荒漠化与干旱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治荒漠化的格局。

审核: 王克坚   责任编辑: 敬学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