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政府副市长唐忠柱调研督导西区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3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唐忠柱带队调研督导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汪俊杰陪同调研督导,区林业局、格里坪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唐忠柱一行先后到了格里坪镇金桥村烂坝防火卡点、格里坪镇金桥村龙洞、格里坪镇庄上村大坪子等地,重点对防火卡点值守情况、可燃物清理情况、巡山护林落实情况、防火宣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西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唐忠柱强调,一是要持续压实各级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层层压实防火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断档、责任不悬空,始终保持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高压严管态势。二是要持续强化防范措施,紧盯“3·30”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日、清明节等重点时段,确保巡山护林、卡点值守、火源管控、重点人员监管、宣传教育、预警监测等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做好文明祭祀引导,严管进山人员、进山火源,严防人为森林草原火灾发生。三是要持续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专业扑火队管理训练,科学安全处置初期火情,规范火情信息报告,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的底线,全力夺取人为火灾零发生、人员零伤亡“两个零”的“三连胜”目标。

审核: 李仁兵   责任编辑: 陈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