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3·12”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防火

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和支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浓厚氛围,3月12日上午,西区在清香坪步行开展了以“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建设山水灵秀新城”为主题的“3·12”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日活动。

                                                                               

活动由区林业局牵头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清香坪街道等单位参加。活动通过播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资料、展示森林防灭火装备等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火意识和安全用火意识,助推形成全民负责、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森林草原防火的良好局面,营造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手册、森林防火告知书、防火命令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1000余份,覆盖群众1200余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