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发展改革局深入庄上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中央、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要求,做好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工作。3月3日,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孙树林带队深入庄上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

  孙树林副局长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精神,分析指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并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抓好责任落实,及时清理周围可燃物,消除火灾隐患,做好特殊人群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到盯住人管住火,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二是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让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性“入脑入心”,教育引导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来;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火源管控,发现违规野外用火,要及时、快捷、高效、科学处置。

  通过此次宣传,在场的20余名村组干部、党员、帮扶责任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从自我做起,努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