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发展改革局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心念不对不对就是违纪,行为不对就是犯罪......”,这是2月22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忏悔。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通报了西区2020年度查处的6起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西区2021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关于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服务保障“三区联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内容,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反面案例自我警醒,以先进榜样自觉引领,以党纪法规自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思想防线;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里有戒、眼里有尺,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时刻绷紧廉政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严格管好身边人,争做模范、表率,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夯实发改各项工作。

  会上,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莉娟讲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莉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