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清廉风气。近日,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做到警钟长鸣。我们一定要从该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示警,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自警自省,增强纪律定力,守住行为底线,切实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以抓好工作落实为重点,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十项规定精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决防止不良作风滋长蔓延。要按照《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局党组领导班子、局党组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要各司其职,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区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整治措施》,坚决防止工作中仍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坚持完善各类制度机制,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公务接待、差旅等制度规定,严格督促作风建设等制度规定的贯彻执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