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副市长邓斌调研督导西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1月11日上午,副市长邓斌调研督导西区森林防火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全程陪同督导,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邓斌副市长首先查看西区林火视频监控和智能检查卡口系统运行情况、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及防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专业扑火设备物资的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强化专业扑火队建设,强化物资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随后邓斌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西佛山防火道路及消防水池建设情况、防火检查站建设、计划烧除实施情况等,走村入户了解七级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他要求西区要压实森林防火责任,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切实强化火源管控,毫不松懈的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末端发力,工作见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