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专题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622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党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任波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关于转发尹力省长、罗文常务副省长、尧斯丹副省长对仁和区前进镇永胜村森林火灾批示的通知》、612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会议、613日国务院督导组督导攀枝花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问题梳理整改督办会、620-21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任波阳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二是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做到全员普及;三是做好防火隐患排查工作,下班前注意关水、关电,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应急物资准备,严格值班值守,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