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李其桦副区长督导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6月2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督导调研辖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林业局、园区管委会、国网攀枝花市西区供电分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其桦现场查看格里坪镇变电站、攀枝花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攀枝花钢城集团瑞丰水泥有限公司等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治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国网攀枝花市西区供电分公司、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林业局、园区管委会及企业开展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其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攀枝花市气候和我区地形条件下输配电设施易引发森林火灾的客观现实,高度重视树线矛盾,进一步修改完善《西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辖区发电企业、供电公司、用电企业要负责自维线路及输配电设施的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制定本单位完整的“四个清单”,从治标、治本和应急处置等不同方面制定处置措施,并及时消除输配电设施火灾安全隐患。三是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相关企业要加大人员队伍建设、防灭火设施、宣传教育等方面投入,加强输配电设施巡查和维护力度,确保自维线路及输配电设施安全运行,全面提升林区输配电设施引发火灾风险的综合防控能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