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组对西区地质灾害点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组对西区地质灾害点进行检查

 

2020623日,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组江小林副局长带队对攀枝花市西区地质灾害点进行了检查,西区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格里坪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地质灾害点的情况,强调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地质灾害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核查等相关监测工作。

针对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一行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监测人员要加强汛期巡排查工作。二是要求区级各责任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带值班制度。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地质灾害点的信息报送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