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多措并举 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多措并举 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

 

115,按照省、市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整治要求,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西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洪带领区住建局房地产管理股有关人员对辖区内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开展了专项整治检查。

本次共检查安逸、兴家、兴都、心逸、方誉等7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重点检查了公司证照、机构登记备案、经纪服务合同和门店现场公示信息情况,发现部分公司存在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未在现场进行公示、证照未登记备案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完善检查方法和检查内容,通过现场巡查、抽查、投诉处理等方式,发现和依法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有效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