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展开年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巩固2019年安全生产打下的良好基础,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20日,区林业局组织生态修复股和资源股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年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干龙滩石漠化土地生态修复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项目施工单位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年终更要加强安全生产巡查,防患重大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格里坪镇木材交易中心”,重点对交易中心的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灭火器材配置、灭火器压力等消防措施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责令各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