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反馈巡察意见公开稿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区委统战部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2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政府611会议室召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区工商联巡察意见反馈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光明向区委统战部(民宗)、工商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关于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大局意识不强、扫黑除恶组织领导不够有力、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党的基层组织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建基础工作薄弱、工作作风不严谨、执行省市区有关规定打折扣、纪律意识不强、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等六个方面12类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光明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肃对待,细化整改流程;三是严格要求,扎实推进整改。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峰主持会议并代表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二是不护短、不手软,坚决抓好抓实反馈意见和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不推诿、不懈怠,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业务工作推动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最后还对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测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