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信访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按照区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攀西委发〔2019〕3号)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西区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攀西委教组发〔2019〕5号)文件精神,10月28日下午,西区信访局班子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会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同志汇报了班子调研报告,班子成员汇报了个人调研报告。班子成员依次提出了对班子和其他班子成员调研报告的意见建议。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我局共形成了5篇调研报告:《西区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痛定思痛 以刮骨疗伤之勇提升信访“三率”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稳步推动西区信访工作》、《关于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信访工作中突出问题的调研报告》。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和今天交流会研讨结果,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