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区林业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林业局副局长胡波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2019年西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认真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不足之处和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落实;要求各股室加强对涉林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副局长胡波在会议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股室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强化源头管理、强化红线意识;健全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机制,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认真总结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为下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