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统筹部署助造林项目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针对今年雨季持续出现的强降雨对造林项目防汛安全的影响,在防汛期间,为防止突发性降雨可能造成的对生命财产威胁和损害,区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着重从强化措施入手,健全管理机制,助造林项目安全度过汛期。

  自6月进入汛期以来至10月中旬,区林业局本着“严、细、实”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了防汛责任制,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造林、防火、资源各林业股室人员为成员的防汛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三查”制度,有条不紊地组织开展防汛安全检查,派专人在汛期每日对造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防汛安全措施检查,并形成书面报告报送有关部门。在针对防汛抢险工作方面,区林业局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领导小组成员24小时开通通讯工具,值班期间做好记录,并做好交接班手续,切实做好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截止10中旬汛期结束,区林业局汛期安全工作各项措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各造林项目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成功度过汛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