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蒋光红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9月30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蒋光红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蒋光红一行先后来到市三十六中小学校、沃尔玛超市、河门口水厂、攀煤花山矿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格里坪镇金家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情况。

  蒋光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各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应急照明设施检修,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水厂要强化生产过程监管及人员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防不法分子破坏,确保群众饮水安全;格里坪镇人民政府要加强交通文明劝导,保障节日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涉爆企业要切实加强管理,依法规范使用民爆物品。三是强化监管,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要加强对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对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的单位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