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9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李安儒主持,传达市局党委、区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元君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李安儒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标对表,精准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和高质量开展;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后,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组长余元君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主题教育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以下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及时向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