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发改局三项措施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一是抓好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区发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把抓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纠治不正之风的重要举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形成廉洁过节好风气,推动改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二是严明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治不正之风。“两节”期间,区发改局进一步强化制度规定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坚决做到“四个严禁”(即严禁上下级之间、部门及单位之间相互请吃、吃请;严禁出入不健康场所、参与赌博;严禁给上级赠送或邮寄托运礼品和土特产;严禁借过节之机到领导家祝贺节日、跑找要送)。全体干部职工要听招呼、守规矩、严纪律,进一步强化号令意识,严格遵守“四个严禁”,决不能顶风违纪,搞选择性执行、变通式落实。

  三是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局党组高度重视抓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