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保障空气质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8月14日,西区召开保障空气质量工作推进会。区生态环境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区2019年保障空气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保障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重点落实臭氧污染行业监管责任,有效控制挥发性有机物产生;建立常态化机制,有效整治车辆扬尘污染、餐饮油烟污染、不文明祭祀、垃圾秸秆焚烧,从源头解决空气污染问题,以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