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7月31日,西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刘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刚、副区长古云彩、区政协副主席刘保宁,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西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2019年西区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西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分别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二要统筹推进,加快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加速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信息互通、共同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三要聚焦重点,补齐保障空气质量短板。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执法监管,控制主城区餐饮油烟污染,坚决杜绝露天烧烤和无油烟治理设施从事餐饮、烧烤经营活动,加大夜间巡查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