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建筑领域汛期防范和迎接第三轮国卫复审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西区建筑领域汛期防范和迎接第三轮国卫复审专题工作会

 为切实做好2019年建设工程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迎接第三轮国卫复审。2019年7月4日,西区住建局组织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召开了相关主题工作会议,区住建局分管安全环保领导、创建办副主任苏文东主持会议,区质安站副站长谭启文及局建设股、房管股、建设执法大队、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谭启文副站长就我区工作实际,提出汛期工作要求。要求各个项目提前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应对准备工作,在整个过程中若有任何情况应立即向我局报告;针对建设工程中事故易发、高发地,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等。接下来对关于迎接第三轮国卫复审工作,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做好施工工地环境卫生,做到领导带头,职工参与,人人知晓;要经常冲洗路面和进出车辆,对主要道路进行硬化处理等。

最后,苏文东同志再次要求各项目要严格按照汛期工作方案和第三轮国卫复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留下台账记录。对于“三供一业”工程,提出要和周边居民多做沟通,安全施工,保障其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