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督导检查生态护林员

发布时间:2023-10-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职责,切实抓好全区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生态护林员管护能力,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区林业局深入格里坪镇对部分生态护林员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生态护林员选用聘用、在岗履职、日常巡护、管护日志、管护区域、应急报告等情况进行随机督查检查,对在政策宣传、安全巡护、监测即报系统上线率、森林资源管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进一步增强了护林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2020年以来,区林业局严格按照生态护林员选聘办法,坚持“精准、自愿、公正、公开、稳定、持续、公平”的原则,落实护林员责任,使护林员队伍的整体形象、应急处置能力以及管护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为西区森林资源管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谢淋   责任编辑: 徐永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