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林业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对应急避震的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西区林业局于2023年9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应急演练开始前,先组织召开防震减灾意识宣传教育会议,确保全体职工掌握地震避险自救方法,增强应急避险意识。演练开始后,由演练组组长发令,全体职工收到指令后反映迅速,根据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庇护点集中清点人数,完成本次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让全体职工学习了地震发生时应急避险和快速疏散等应急避险知识,初步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进一步增强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发生地震灾害时的逃生能力。

审核: 刘平怡   责任编辑: 黄琬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