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福广金城项目产权办理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西区福广金城项目产权办理取得新进展

 

20203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全区利剑除弊 护航花城专项行动,切实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整治,聚焦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加快督促福广金城项目产权办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是高度重视,多方协调。为切实落实市委书记贾瑞云20191217日在西区政府411群众见面会相关工作安排,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协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中院、市商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产权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开发商完善相关资料和手续,按计划有序推进西区福广金城小区不动产权办理工作。

二是积极协调开发商和施工单位双方的纠纷问题。经我区搭建平台,多次组织开发商与施工单位就工程纠纷事宜进行协商,现已达成和解,现开发商正和施工单位与借资方开展和解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2700万元协议签订。同时,经沟通市中院,市中院已将查封的还建安置房予以解封。

三是加快督促办理住宅部分房屋产权。经我局督促落实,开发商已将住宅部分1091幢、1075幢、1076幢的529户业主办证资料报市房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审核。202016日,已完成1091幢、1075幢、1076幢栋产权办理,现市不动产中心正加快资料审核及分户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我局积极协助开发商做好分批次向业主发放不动产权证计划,正在逐步发放不动产权证。截至3月底,已完成477户分户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向小区业主分发房屋不动产权证书457户,剩余166户正抓紧收集完善办证资料。同时,我局积极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协调,业主可根据开发商与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预约情况在窗口办理购房补贴,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审核: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 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