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入实地促指导 统计服务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秉承“抓住重点、主动服务、夯实基础”的原则,结合省市工业、能源统计工作要求,2月23日,区统计局实地对攀枝花市西区城府旗正能源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晶磊新材料有限公司等2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统计业务指导,并对格里坪镇、园区管委会的统计台账完善工作进行了培训。

  指导中,区统计局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等情况,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强调填报各类报表应注意的事项,同时要求其加强系统操作,提高报送效率。最后进行了《统计法》的宣传,要求企业认真遵守《统计法》的规定,统计上报的数据要确保真实、可信,要真实反映企业生产现状,杜绝虚报、瞒报和拒报现象的发生。随后区统计局先后来到格里坪镇、园区管委会,对其统计台账的完善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实地开展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使企业、格里坪镇、园区对《统计法》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更加丰富了统计业务知识,切实提高了其统计业务能力和统计业务水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意识,将统计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一数不差。

审核: 张建磊   责任编辑: 侯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