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查清、查实、查准全区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单位,为即将启动的五经普打下坚实的基础,1月30日下午,西区组织召开了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会。各镇(街道)及行管部门分管领导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并对西区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对本次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区政府办副主任向军宇传达了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建对本次专项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担起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管业就要管统计的主体责任,镇(街道)要负起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靠前抓;二是应统尽统,大家要以本次清理专项工作为契机,全面查实、查清辖区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单位,摸清家底,为“五经普”打好基础;三是不容有失,要充分认识到“五经普”及此次专项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随时做好啃硬骨头的准备,攻坚克难,确保本次专项行动有力推进,高质量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