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走访记账户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夯实大样本轮换住户调查基础,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到杨家坪社区大样本轮换新记账户进行走访慰问,区统计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清香坪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尚滟佳对记账户的家庭人员就业情况、日常收支记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记账户记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要求记账户不重不漏的记好账,记实账。对他们“为国记账”“为区记账”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尚滟佳指出,开展住户调查工作主要是为了全面、准确、及时了解居民收入、消费及生活状况,客观反映不同收入层次居民的生活收支情况,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源头数据。为国家记账,为自己理财,是用“小账本”反映“大经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