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2021年2月1日,西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西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媛到会督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勇毅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3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就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媛作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具体、批评严肃认真的点评。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毛志强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高度评价:一是主题鲜明。发言紧扣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个方面主题;二是结合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实际职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握精准、结合到位;三是坦诚相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相互提的批评意见比较尖锐,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强业务;二是加强团结消隔阂;三是落实整改推工作;四是围绕中心真履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