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铆足干劲 摸清底数——西区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10月11日,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下简称“七人普”)方案,西区正式启动“七人普”普查摸底工作。766名身穿“七人普”蓝色马夹,佩戴“两员”证件,手持移动终端和普查小区底图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纷纷走街入巷开展普查摸底工作。

  为了打好第一仗,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牺牲休息时间走家串户,通过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耐心细致的向居民宣传“七人普”,全力开展摸底调查。此次摸底采取电子化方式进行登记,主要采集住户的人员居住、住房和是否自主申报等信息,全面摸清西区人口基础底数和申报意愿。摸底登记的第一天,西区就顺利完成了913户住户的摸底登记。

  普查摸底是人口普查工作的基础,是提高登记质量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区人普办将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清查摸底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全面完成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筑牢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