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十次党员学习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及省市区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2020年10月14日,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第十次党员学习日暨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

       首先,由部分党员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署名文章《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区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贾瑞云在2020年7月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开展了“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以白衣为甲,智慧为弓,国难面前毫不退缩,为战胜疫情迎难而上、鞠躬尽瘁,大医精诚写大爱的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李银凤以“杜绝餐饮浪费 践行节约风尚”为主题,从为什么要遏制餐饮浪费,为什么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到党员干部应如何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循序渐进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要杜绝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内容丰富,收获颇多,通过大家领学的方式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以严实的标准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审核: 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 区审计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