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拧紧节前廉政弦 筑牢双节廉洁线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西区审计局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简的节日氛围。

       紧盯“关键节点”,西区审计局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在双节到来前夕,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国庆、中秋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廉洁过节提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严守纪律红线底线,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杜绝“节日腐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文明节俭过节,杜绝餐饮浪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