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秋敬老 国庆传情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西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与包联社区—路南社区到西区二医院医养中心开展“中秋敬老 国庆传情”主题党日暨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医养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中秋国庆的喜悦。

       一次真情的陪伴。党员干部们搬来凳子,与老人们围坐在院坝边,与他们一起欣赏旗袍秀、街舞、朗诵、独唱等表演,精彩之处与老人们一道鼓掌喝彩。一首倾情的歌唱。审计局党员干部参与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既深情又应景,勾起了老人们的爱国情怀,场上场下挥舞的小红旗,构成了院里一道和谐风景。一次亲切的交谈。节目完后,党员干部们与老人们牵手促谈,聊疫情、聊生活,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早日康复。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党员干部与医养中心的老人们情感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