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倾听民声 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 来源: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发挥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作用,多方面倾听民声,收集民意。8月13日上午,西区审计局组织党代表走进陶家渡街办矿建社区开展专项走访活动。

       活动中,党代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意见和反映的问题。与其促膝长谈,叮嘱他们调整心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此次专项走访活动,为2户家庭提供物质帮助,4户家庭提供精神帮扶,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党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践行了服务宗旨,解决民生实事,切实发挥了党代表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的“连心桥”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