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到区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到西区审计局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慈鹤陪同,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胡昱冰听取了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并就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审计、重大政策跟踪落实情况审计等审计内容、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胡昱冰区长观看了政府投资审计监督管理平台架构PPT演示,针对功能模块作了探讨并提出建议,对管理平台实现投资审计全过程、全环节监督给予高度评价。

       胡昱冰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亮点突出,查出问题整改成效显著。最后,就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审计工作是守底线的重要方面,做好审计工作,有利于全区法治体系建设、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发展,要把审计工作作为法治化建设的长期性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大专业化高层次人才引进;要加强审计力量,关心、培养年轻干部,扩宽人员交流途经,培育新生力量;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工作对接。紧密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及被审计对象之间的工作对接,加强相关政策衔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促进资金使用更规范,重大决策更科学,项目推动更合规,工作成绩更显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