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7月23日下午,西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等18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西区人口普查前一阶段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疫情资料,做好比对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动员,积极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普查氛围;三是要普准常住人口,做好未来区域规划;四是要克服人难找、门难进等普查困难,做到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五是要抓好“两员”选聘,确保普查按时保质完成;六是要防范风险,确保普查数据不外泄;七是要做好部门协作,确保普查任务全面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