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对新进人员进行入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7月8日,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对区审计局2名新调入人员、3名新招录参公人员进行了入职廉政谈话。

会上,李勇毅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审计局的机构设置、定位及职能。并对新入职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学无止境,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专研学习审计业务,熟知并融入新岗位,要注重党内法规特别是廉政法规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廉政意识。二要勤于实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专业及个人特长优势,针对当前审计工作特点,认真研究思考,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探索实践,善于创新方法,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三要严于律己。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自我能力;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党性、讲大局,敬畏和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章制度,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在工作和生活中把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

最后,对新招录人员提了三点期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不管之前在何岗位,进入新岗位就要尽快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操守,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二是勇于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做到团结同事,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齐心协力做好审计工作。三是提升自身能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局党组将努力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青年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勤于学习、主动作为,增长本领,为西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