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2019年区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7月2日,西区召开2019年区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主持会议,涉及2019年区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20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区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数据分析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此次审计共查出问题33个,目前已整改完成5个。

      毛志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预算执行审计不是找麻烦,是帮助把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找出来,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二是加快整改。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整改,并按要求及时报送整改报告;三是加强沟通。整改过程中,各单位要加强与审计部门和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