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特殊的日子 别样的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夏风草木熏,生机自欣欣,此时的心情就如此时的夏,望着窗外草木茂盛,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西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李银凤感叹道。

6月,一个属于李银凤同志的特殊日子,12年前的6月,李银凤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踏上了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新征程。65日上午,西区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主题,为李银凤同志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党员“政治生日”,到包联社区矿建社区开展三员体验活动。

做党的政策宣传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宣传重点,向居民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开展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疏通房前屋后沟渠、美化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向居民宣传木里“3·30”、西昌“3·30”等森林火灾教训,引导居民管好火源,提高防火能力。

做党的舆论引导员。向居民宣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发放文明城市测评相关资料,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助力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问卷调查指标、实地考察中不失分。

做人民贴心服务员。走进失独家庭、重大疾病家庭、退役军人家庭、老党员家庭,促膝拉家常,听倾诉,实时开展心理疏导、政策解释、微心愿收集,引导居民调整心态、积极生活、珍惜生命,鼓励退役军人及老党员不丢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员活动让李银凤同志及全体党员心灵再受洗礼、灵魂再受触动,表示更加珍惜当下,以满满的正能量投入工作,不负党员使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